禾生陇亩

封号!!!
十分抱歉!!!
此后不会有任何产出!!!


归期不定!!!

【残联衍生】[珩宗] 苏珩×杨宗保 不可名

楔子

枝叶相交,重重层叠,树林阴翳,间或鸟鸣。

一沉色华服公子策马穿行于林中,似有所觉。夹紧了马腹,扯紧缰绳,调转马头疾驰。

突然蹿出四名目色狠厉的黑衣人。为首之人挥手示意,张弓满射,数箭齐发,其中一支命中马腿。

烈马长嘶,惊飞林鸟。华服公子被迫摔下马来,来不及休整,转身就往树林深处遁去。

“追!”黑衣人弃了弓箭,一拥而上,步步紧逼。手中握着明晃晃的刀剑。

华服公子面对渐成的合围之势,拔出随身长剑,起剑格挡。一时间兵尺碰撞,金石之声响起,刀光剑影纷杂不断。

正所谓双拳难抵四手,华服公子虽奋力拼搏砍伤两人,令之倒地动弹不得,却也被划伤了手臂。加之体力不支落了下乘。只得背靠着大树将将应付着剩余两人的夹击。

哐铛,一声,华服公子的长剑被打落。
面前的黑衣人高举长剑,意欲一剑了结了他的性命,却面色突改,身体缓缓倒向前方。竟是一杆红缨长枪破空出现直直穿刺进面前黑衣人的后背。

华服公子一脚踢开面前倒下的黑衣人,趁机抓起掉落的长剑双手用力狠狠插进另一名黑衣人胸膛。
黑衣人被逼后退几步,长剑穿胸倒地,嘴角泛起血沫。见此,华服公子才松了手,失了力道跌坐一旁,微微喘息。

一名身着宝蓝色箭袖短打之人。从不远处走到跟前,伸手拔出了长枪。

公子见状起身,长揖道“多谢义士相助,不知义士如何称呼?”

长枪一甩斜横握着,抱拳回礼。
“在下杨宗保”

五日后,陈国公子珩归国。

评论(5)

热度(19)